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安徽男子朋友圈吐槽交警罚款被行拘 乐视电视开机不可关闭被起诉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1-13 19:10   https://www.yybnet.net/

【安徽】男子朋友圈吐槽交警被拘,警方:如执法不当将绝不护短

近日,网传安徽亳州一男子因违法停车被交警贴罚单,事后他将这张罚单拍照发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并配文“奶奶的腿,接个小孩停十分钟一百。”次日该男子被当地派出所传唤并被行拘。安徽亳州市公安局1月13日通报,亳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已组织督察、法制部门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成联合调查组,实事求是地对该事件展开全面调查。根据调查情况,如发现存在执法不当问题,市公安局将坚持有错必纠、绝不护短的原则,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内蒙古】满洲里海关破获5亿玉矿石走私案,查获走私玉石25吨

1月13日,满洲里海关对外公布了一起玉石走私大案,查获走私玉石约25吨,案值高达5.03亿元。去年年初,满洲里海关获得一条情报线索,称有一伙人在中俄边境从事走私玉石活动。经过长达几个月的梳理,海关人员基本摸清了一个吕某某为首的走私犯罪团伙,他们以低报价格的方式长期从事走私玉石活动。账目显示,该团伙每天的流水基本在258万元左右,有时300多万每天。

【江苏】乐视电视开机广告不可关闭,消保委提起公益诉讼获立案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乐视品牌智能电视强行植入开机广告且不可关闭,涉嫌侵犯消费者权益问题,江苏省消保委出手,提起了消费民事公益诉讼。该公益诉讼于2019年12月12日提起,2020年1月2日获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立案。近些年来,智能电视因自带操作系统,方便自行安装和卸载各类应用软件等功能受到消费者青睐,但与此同时,电视自带的商业性开机广告强行植入、时间过长、无法关闭、内容单调重复等影响观看体验问题也多为用户诟病。

【四川】达州出台稳房价政策:购买140平方米内新房补助100元/㎡

据澎湃新闻报道,日前,四川省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中心城区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确保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十二条政策措施》,明确自2020年1月1日起恢复购房补助,购房者购买140平方米以内的新房将获得100元/平方米补助。达州出台的其他措施还包括全面推行货币化补偿安置、调整物业服务收费标准、调优住房公积金政策等。

【湖南】交通运输厅对客车司机伙同黑店“宰客”乱象展开调查

据中国交通报消息,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日前曝光了沪昆高速公路沿线贵州铜仁、湖南湘潭、江西上饶境内客车司机伙同黑店经营者“宰客”乱象。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对此高度关注,连夜对事件展开调查。经查询交通运输部接驳运输车辆动态监控平台,湖南省共设立83个接驳点,并没有涉事湘乡客运接驳中心的数据。目前,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已委派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牵头组成调查组赶赴湘乡市,联合湘潭市交通运输局、湘乡市人民政府对事件进行详细调查。

【天津】去年侦破经济犯罪案件2000多起,挽回经济损失450亿元

据新华社消息,2019年,天津公安机关共侦破经济犯罪案件20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000余名,挽回经济损失450亿元。据天津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总队长马杰介绍,2019年,面对非法集资犯罪高发的态势,他们研究创建了风险防控“六步”技战法,截至目前,已先后完成对70余家风险企业的分析,研判准确率达到100%。2019年,天津经济犯罪案件发案数量同比下降40%以上。

【陕西】石峁遗址皇城台发现70余件公元前2000年左右精美石雕

据新华社报道,陕西省考古研究院近日介绍,近几年考古工作者在石峁遗址核心区域皇城台大台基南护墙处发现70余件精美石雕,雕刻内容大致可分为“神面”、人面、“神兽”、动物和符号五类。系列测年数据显示,这批石雕的年代应不晚于公元前2000年左右。 石峁遗址位于陕西省神木市高家堡镇,主体内涵为距今4000年左右的石砌城址,城内面积逾400万平方米。

【海南】澄迈一中学班主任被昔日学生刺死,嫌犯患有精神分裂症

据红星新闻报道,2020年1月3日下午,海南澄迈县第二中学校园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事件。21岁男子蒙某在教师宿舍楼下,持尖刀将该校老师徐某刺伤,犯罪嫌疑人蒙某被当场控制,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当日官方内部通报显示,经初步讯问,蒙某自称在澄迈二中就读时不服徐某管教心怀不满进而行凶。1月10日,记者从蒙某家属处了解到,蒙某于2013年初被诊断患有精神分裂症,偏执型,最近一次出院时间为2019年9月11日。

新闻推荐

陕北矿业龙华公司“订单农业”助兴庄村脱贫 村企联姻摘穷帽产业扶贫拔穷根

初冬时节,寒意渐深,一辆装满了农副产品的货车驶进了陕北矿业龙华公司,而这些农副产品都来自该公司结对帮扶的神木市高家堡兴...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男子朋友圈吐槽交警罚款被行拘 乐视电视开机不可关闭被起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