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一盔一带”我践行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6-04 04: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见习记者张占林摄影报道5月2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美团外卖、饿了么外卖、陕西恒丰汽车有限公司及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守法践诺示范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践诺宣誓、答题赢头盔和车队巡游宣传三个环节。活动现场,集中曝光了榆林近4年来摩托车的道路交通事故,民警就未佩戴安全头盔、未正确使用安全带的巨大危害,普及规范佩戴头盔、正确使用安全带在保护群众生命安全中发挥的巨大作用等进行了现场讲解。活动期间,累计赠送安全头盔110顶,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3200余份,教育群众达560余人次。

本报通讯员孟田孙磊报道 5月27日,神木市交警一中队、柠条塔中队均在辖区内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活动,并走进企业为司乘人员讲解相关知识,做好引导工作。

新闻推荐

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成立

本报讯为了加强公民科学素质研究,促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省科协与省科技厅研究同意,依托长安大学成立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与公...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盔一带”我践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