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期)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6-04 03:32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现将该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工程概要

项目名称: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期)

工程概要:项目设计处理能力为3000立方米/天,污水处理工艺采用“预处理+A2/O工艺+深度处理工艺”,主要建设进水泵房、沉砂池、调节池、酸化池、一体化A2/O池、沉淀池、反硝化滤池、消毒池等生产和生活附属设施等,处理后中水回用率80%,剩余20%排至老龙池沟,排放满足《陕西省黄河流域污水综合排放标准》(DB 61/224—2018)表1中A级标准要求、《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及修改单中一级A标准、《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工业用水水质》(GB/T 19923—2005)相关控制标准。

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期)符合国家及地方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标准、政策、规范、相关规划要求,项目运营期污染源治理措施可靠有效,污染物均能够达标排放,固体废物能得到合理处置,外排污染物对周围环境影响不大,可以满足当地环境功能区划的要求,在落实各项措施和加强管理的条件下,环境风险在可接受范围之内。从环境保护角度分析,项目建设可行。

二、查询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方式和途径

1.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Wwn7YAN5csBqlg7wxf1nA 提取码:2dmr。

2.向建设单位索要纸版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及主要事项

征求评价范围内公众对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与意见,接受公众监督,以便完善工程环保治理措施。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信件、邮件、填写公参意见表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0OQBI1SfMjmDOxYXsbo5Q 提取码:9lzq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联系人及联系单位

1.建设单位:神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王志军电话:13892264068

2.编写单位:河北奇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吴曼 电话:0311—83033190

神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新闻推荐

孙昌昌:脱贫路上“喜羊羊”

孙昌昌在自家羊圈呼彦张利芳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慧孙昌昌是陕西省神木市西沟办事处灰昌沟村村民,近几年,在党和政府的...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期)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