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神木市天淳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配套500吨/年优质白酒生产线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09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现将《神木市天淳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配套500吨/年优质白酒生产线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有关事项向公众告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工程概要。

项目名称:神木市天淳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配套500吨/年优质白酒生产线。

工程概要:项目位于神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神木市天淳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厂区地理中心坐标为东经110°25'50.86",北纬38°51'33.95",海拔1147米。项目以优质高粱、稻谷为原料,以稻壳、谷壳、米糠等为辅料,以小曲作为糖化发酵剂,采用固态发酵法生产小曲清香型白酒500t/a,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酿酒车间、包装车间、酒窖、原料库、成品库等,配套设置展销厅、检验检测室等。距离项目最近的敏感点为东南侧1530米处的乔家梁村。

二、环评文件网络链接及纸质报告获取途径

1.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y93Na--AMKKgh0Cr-HJQ(提取码:bhwx)

2.纸质报告获取途径:神木市天淳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姚总 电话:13720680691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及主要事项

征求评价范围内所有敏感点公众对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以便完善工程环保治理措施。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写信、发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y93Na--AMKKgh0Cr-HJQ(提取码:bhwx)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2020年9月4日起至2020年9月10日止。

六、联系人及联系单位

建设单位:神木市天淳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姚总 电话:13720680691

环评单位:河北奇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张颖飞电话:0311-83033190

新闻推荐

举行完婚宴 26名亲戚食物中毒 神木市委市政府已成立工作组调查处置

神木市的高先生怎么都没有想到,他们家在酒店摆完宴席后,前来贺喜的二十多名亲戚食物中毒,其中还有3个小孩。中午办了酒...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市天淳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配套500吨/年优质白酒生产线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