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神木启动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23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白潇报道 9月22日,“陕煤杯”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神木市大剧院举行。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梁嘉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分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时明,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市委副书记杜寿平共同按下赛事启动球。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进、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法自领等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属国家级二类竞赛。本次大赛系该赛事的第九届比赛,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办,陕煤集团承办。9月23日至25日,来自全国15个省(市、区)、62家国有大中型煤炭企业的362名参赛选手,将齐聚位于神木新村的陕煤集团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分综采维修电工、安全仪器监测工、瓦斯检查工、矿山救护工4个组别展开激烈角逐。

赛事期间,参赛选手还将对陕煤集团陕北矿业红柳林公司、柠条塔公司、神南产业发展公司进行考察观摩。

新闻推荐

一蒲一柳编织美好生活

“你看,这是新款式,柳编的羊、马和牛,咋样,好看不?”9月6日,神木市尔林兔镇袁家圪堵村的柳编厂里,脱贫户赵香玲骄傲地向笔者展示...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点亮“微心愿”2020-09-21 09:04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神木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