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神木市表彰12名“最美税务人”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24 08: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马瑞报道9月18日,由神木市委文明办、神木龙华公民道德建设基金会和神木市税务局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最美税务人”表彰大会举行。

会上对荣获“好婆婆、好媳妇”“孝老爱亲”“文明家庭”“爱岗敬业”荣誉称号的12名神木市“最美税务人”进行了表彰。他们是普普通通的税务干部,或忙碌于征管一线,不辞辛劳;或埋头于税收政策,潜心攻关;或孝老爱亲,家庭和睦,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着不平凡的业绩,引领着税务新风正气,传播着税务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神木税务人爱岗敬业、崇德向善的新风尚。

据悉,神木市税务局从2019年12月开始,在全局范围内发起“最美税务人”系列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过自我申报、初审初评、评委会综合审议等环节,最终12名税务干部被评为神木市“最美税务人”。

新闻推荐

一蒲一柳编织美好生活

“你看,这是新款式,柳编的羊、马和牛,咋样,好看不?”9月6日,神木市尔林兔镇袁家圪堵村的柳编厂里,脱贫户赵香玲骄傲地向笔者展示...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市表彰12名“最美税务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