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神木市应急救援大队开展野外救援拉练活动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28 09: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宋艳霞报道日前,神木市应急救援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分批次开展野外救援拉练活动,旨在全面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应急救援事业需求,尽快实现由处置“单一灾种”向应对“全灾种”和“大应急”转变。

拉练中,全体指战员进行了负重越野、野外方向辨识、无人区定位搜救查找、紧急包扎救护、野外生火求救、安营扎寨等科目训练,学习掌握了紧急救护技能,包括抢救伤员、心肺复苏和止血包扎等基本急救动作要领及操作程序。大家态度认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协同配合、互帮互助,历时两天,行进50公里,顺利完成了此次野外救援拉练活动的全部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凝聚力,更进一步提高了队伍的实战能力。

新闻推荐

神木成功签约 1000吨/年石墨烯粉体项目

本报通讯员王志强报道2020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在省商务厅在厦门举办的陕西合作项目推介会上,神木市与陕西兴汉澜...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市应急救援大队开展野外救援拉练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