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榆阳农村合疗慢保延期审核有效期限为两年 市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新址今日起开办业务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28 09:45   https://www.yybnet.net/

一、网友咨询:护士资格证如何注册?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回复:依据《护士执业注册管理办法》第七条,申请护士执业注册,应当提交下列材料: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申请人身份证明;申请人学历证书及专业学习中的临床实习证明;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出具的申请人6个月内健康体检证明;医疗卫生机构拟聘用的相关材料。依据《护士执业注册管理办法》第九条,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应当自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之日起3年内提出,逾期提出申请的,除本办法第七条规定的材料外,还应当提交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教学、综合医院接受3个月临床护理培训并考核合格的证明。

二、网友咨询:神木市辅警如何调动岗位?

神木市回复:经与神木市公安局了解,工作岗位调整是队伍管理建设的重要措施,工作调动不仅是简单的人员岗位转换,要有详细的岗位职责、人员需求数量、工作沟通计划、岗位人员遴选、工作交接、岗前培训等一系列配套制度,同时用人单位提供人员需求报告、本人工作调动申请、人事部门针对岗位职责进行研判、党委(党组)研究决定通过。如硬性进行人员调整,很难保证被调整人员在新的岗位上安心工作,取得预期效果。下一步,该局将出台相应的实施细则,扩大调整岗位人员的比例,争取做到人岗相适。

三、网友咨询:榆阳区农村合疗慢保延期审核的有效期限是多久?

榆阳区回复:根据榆医保发〔2019〕69号文件规定,慢保延期审核有效期限为2年,履行报销手续时提供身份证即可。

四、市民来电咨询:榆阳区昌汗界车管所的搬迁时间及地点?

市公安交警支队回复: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新址位于榆阳高新区汽车产业园版块(麻黄梁)博览路与产业三路东北处。新车管所自今年9月28日上午9时起正式开办业务,原车管所昌汗界办公区所有车驾管业务将全部移至新址办理。因搬迁和内部系统调试需要,9月24日至9月27日,原车管所昌汗界办公区将停止办理业务(驾驶人科目一和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除外)。其间,群众可到各县市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市民大厦交警支队业务窗口以及各社会化登记服务站办理业务。

五、市民来电咨询:持有榆林市第三代残疾人证可否免费乘坐公交车?

市公交总公司回复:榆阳区户籍人员持第三代残疾人证可直接开通乘坐公交车业务,其他县市区户籍人员需在公交公司办理爱心卡才可免费乘坐。

六、市民来电咨询:横山区西南新区紫瑞花园房产转卖需办理哪些手续?

横山区政府回复:由于你所购买的房屋属保障性住房优先消化存量房,在购房时已向你说明,所购买房屋的产权属个人与政府共有。个人如需转卖补贴购买的房屋,需退回政府补助的6万元,获得全产权,该房屋才能进行转卖交易。你所反映的同类问题,我单位前期已向上级汇报,由于补助资金属省市下拨资金,现正在和省、市部门沟通,待上级退款方案及相关退款程序确定后,将通知小区开发商或以公告的形式通知相关业主。

康世亮刘畅整理

新闻推荐

路遇民房着火 民警奋力扑救

本报讯(项圆记者白圩珑)“多亏民警同志来得及时,扑灭了大火,不然房子烧毁了,以后的日子真不敢想象!”神木市万镇李家峁村村...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民警上门办证获赞2020-09-22 00:53
评论:(榆阳农村合疗慢保延期审核有效期限为两年 市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新址今日起开办业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