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陕煤杯”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9-29 0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陕煤杯”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9月24日在神木市落下帷幕。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人事管理部主任王景亮,中国煤炭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孟琦,中国煤炭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特聘专家张宏干;陕西省应急厅煤矿安全监管处副处长宋博,神木市副市长蔡峰;陕煤集团工会主席李向东,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聪;陕北矿业公司负责人等各级领导,裁判员、参赛选手等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陕煤集团宣传片《从三秦走向世界》、舞蹈表演《奋进》,共同感受了陕煤集团勇立潮头、奋勇争先的企业精神。

随后,中国煤炭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特聘专家、“陕煤杯”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裁判长张宏干,对本届技能竞赛进行点评时表示,本届技能竞赛的规模、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与往届相比都是最大、最多的。其中,鹏云会务管家程序、视频监控调度系统、网络直播等信息技术运用,为本届技能竞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尤其是全体裁判员、赛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人员热情服务和辛勤付出,受到了各级领导、裁判员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本届技能竞赛综采维修电工、矿山安全设备监测检修工、瓦斯检查工和矿山救护工四个赛项金奖、银奖、铜奖胜出。

依据竞赛总成绩和奖项设置,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公司、山西汾西矿业(集团)、阳泉煤业(集团)分别获得团体金奖、银奖、铜奖。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等6个参赛单位获得团体一等奖,陕煤集团蒲白矿业等12个参赛单位获得团体二等奖,临沂矿业等19个参赛单位获得团体三等奖。根据竞赛个人成绩和奖项设置,分别评选出金牌、银牌、铜牌和一、二、三等奖。

闭幕式上,竞赛组委会表彰了获奖团体和个人,并授予陕西煤层气开发利用公司、陕西华电榆横煤电公司等22家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神木市政府、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公司等5家单位优秀协办单位奖;授予陕煤集团特殊贡献单位奖。

颁奖结束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将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赛旗郑重传递到山西焦煤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马步才手中。这标志着下一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将由山西焦煤集团承办。

最后,闭幕式在歌伴舞《江山》中圆满结束。 本报记者 胡建宏 通讯员 黄伟 李万智

新闻推荐

神木交管部门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

本报通讯员李增祥王佩房利荣报道近日,神木市交管大队滨河新区中队、大保当中队、中鸡中队、孙家岔中队和大柳塔分队民警依...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煤杯”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