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省政协医卫体调研老龄社会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9-30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许鹏)9月23日至26日,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龚汉江一行赴榆林市,就“老龄社会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神木市、靖边县、定边县、子洲县调研,详细了解养老机构运营、老年人生活质量保障等情况,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养老工作事关千家万户,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针对当前老龄服务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有效供给不足、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提高老龄服务整体水平。要因地制宜,合理发展布局,提升服务设施,优化政策体系,立足当地居民收入情况,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要针对常见病、老年病提升康养服务能力,着力推广公建私营模式,加快四社联动养老服务机制,健全完善农村养老服务网络。在今后的老龄社会服务保障建设中,希望各县市区能继续重视老龄工作,为有需求的老年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老龄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榆林市12件新闻作品荣获 2019年度陕西新闻奖 高鹏获评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

本报记者满孝永报道记者从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获悉,2019年度陕西新闻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榆林市共有12件新闻作品荣登榜单...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民警上门办证获赞2020-09-22 00:53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医卫体调研老龄社会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