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览大漠湖海风光 赏草原民族风情 来“沙漠里的大海”神木红碱淖吧!

来源:阳光报 2020-09-30 08:08   https://www.yybnet.net/

十一国庆将至,你是不是既想去感受大漠风情,还想去体验海边的浪漫,那就赶紧来号称沙漠里的大海———神木市红碱淖吧!在这里,你可以尽享蓝天、白云、黄沙、碧水;可以览大漠湖海风光,赏草原名族风情;观日出日落,听渔歌唱晚,骑草原骏马、大漠骆驼,乘水上飞机,玩水中快艇,吃神湖水煮鱼……

记者 高小雨

在黄土高原与内蒙古高原过渡地带,毛乌素沙漠与鄂尔多斯盆地交汇处,有一颗璀璨的沙漠明珠,她就是中国最大的沙漠淡水湖——红碱淖,也是人间的天堂,遗鸥的故乡。红碱淖景区规划面积112平方公里,2012年被国家评为“AAAA”级景区。

来到全国最大的沙漠淡水湖,你一定要坐上湖中快艇,体验它速箭般的速度与激情。激起的浪花、飞驰而过的黄沙与绿草,似乎要点燃心中的那份激情,带给你水中腾飞的无限快感。

当然,你还可以体验水上自行车,悠然自得地骑行在水上,享受大海般的视觉,惬意的海风佛面而来,挥手间,秋水共长天一色!

体验完水上的激情或悠闲,就该体验沙漠的热情和狂野了。在湛蓝的天空下,驾驶着沙地越野车,畅游在这黄金海洋中,体验车行沙场之动感。另外,你不得不体验的还有高空滑沙、滑草,那种急速的快感与刺激让你体验到从未有过的痛快、欢畅。

在国庆期间,红碱淖景区还将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邀请游客朋友们一起共庆祖国华诞、共度美好时光!

花好月圆,共团圆。今年祖国华诞喜逢中秋佳节,在这良辰美景之际,红碱淖景区昭君广场为祖国庆生主题手印墙等你一起来创作。国庆当天,行至昭君脚下,游客朋友可亲手在墙上印刻自己的手印,为祖国祝福。

在国庆节当日,红碱淖将为游客朋友们献上一场别开生面、声势浩大的百人架子鼓表演盛宴,另外,在国庆期间,红碱淖东岸沙滩上制作巨幅”中国“沙制字样,唤起游客朋友们对祖国强烈的热爱之情。

新闻推荐

“陕煤杯”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本报讯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陕煤杯”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9月24日在神木市落下帷幕。中国煤炭工业协会...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览大漠湖海风光 赏草原民族风情 来“沙漠里的大海”神木红碱淖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