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1-21 08:5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5日,神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旨在做好榆林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吸引了48家企业参会,共提供岗位1000余个,涉及市场营销、企业管理、汽车驾驶、机械制造等行业。

“我是一名退役老兵,退役后当过健身教练,也在煤矿工作过,目前想换个工作环境。这次招聘会上有几家企业对我有兴趣,我也比较满意,下一步将和他们进一步沟通对接。”退役军人高飞说。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服务处,为退役军人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并为有就业创业需求的退役军人现场解读政策、提出指导意见。图为招聘会现场。

本报通讯员丁向龙摄

新闻推荐

神木高家堡:发展全域旅游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记者许鹏通讯员刘哲刘宇明四千年石峁,五百年古镇,这是神木市高家堡镇旅游发展的定位。作为明长城沿线的名堡古镇,高家堡拥...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