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神南产业发展公司“一元爱心”传递正能量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1-04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瑞)近日,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公司举办“餐餐光盘 你是榜样 爱心1元助力大凉山孩子健康成长”公益捐助活动,倡议公司职工“吃多少点多少”,践行节约,为越西继创者慈善学校孩子的午餐募捐,用实际行动传递国企正能量。

现场捐款当天气温骤降,虽然寒风瑟瑟,但公司团员青年的心却暖暖的。青年团员穿上志愿者“红马甲”,摆桌子、立牌板,布置好募捐现场,在风中等待着爱心捐款。中午下班时,公司职工陆续来到餐厅,路过的职工走上来,看牌板、问情况,有的拿起手机扫募捐二维码,有的往插着天使翅膀的“爱心捐款箱”里投捐款。

据了解,本次捐款采用线上捐款和线下现场捐款方式,共筹集善款10500元。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团委将以公司名义汇至神木市慈善协会,由该协会专项帮助大凉山越西继创者慈善学校。

新闻推荐

神木市恒源首府幼儿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浓浓书香 浸润童心

本报讯(记者宋艳霞)近日,神木市恒源首府幼儿园组织师生及家长在该市图书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草莓惹人爱2020-12-24 08:27
猜你喜欢:
评论:(神南产业发展公司“一元爱心”传递正能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