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省政协委员高海军看望慰问23户困难群众

来源:各界导报 2021-01-05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彦伶)近日,省政协委员、神木籍爱心企业家、陕西少华建筑公司董事长高海军一行,看望慰问了神木市花石崖镇王寿梁小组23户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发放慰问金5.3万元和蔬菜、茶叶等慰问品。

在孤寡老人刘生元家,当高海军把1.5万元慰问金递到老人手中时,老人感激地说:“高海军是个好后生,多年来,他处处为我们村着想,谁家有困难,只要提出来,他都竭力帮助,他对我们的好,我们永远都记在心上。”

据悉,十余年来,高海军一直行走在公益的路上,先后为神木市、延川县、靖边县等部分村组村民捐款捐物,改善村里的基础设施条件,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高海军表示:“一路走来,帮我的人很多,饮水思源,心存感恩,我就想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温暖传递给更多父老乡亲。”

新闻推荐

神木法院执行局巧用微信视频执结一起借贷纠纷案

本报讯(通讯员刘沁宇)近日,在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神木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刘法官利用微信视频聊天成功调解一起民间借贷...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草莓惹人爱2020-12-24 08:27
评论:(省政协委员高海军看望慰问23户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