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拍 卖 公 告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1-05 08:36   https://www.yybnet.net/

受委托,陕西永正拍卖有限公司将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一)神木市燕家塔煤炭物资集运公司自用废旧物资一批

(二)神木市大保当镇中心小学废旧锅炉一台

(三)神木市供热有限公司鸳鸯塔供热站废旧锅炉及其附属设施

二、拍卖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标的1:2021年1月12日(星期二)13∶00

标的2:2021年1月12日(星期二)14∶00

标的3:2021年1月12日(星期二)15∶00

(二)地点

榆阳区上郡南路居然之家对面榆林市机械市场院内二楼本公司拍卖大厅。

三、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8日

(二)标的存放地点:

标的1:神木市燕家塔煤炭物资集运公司存煤场

标的2:神木市大保当镇中心小学锅炉房

标的3:神木市供热有限公司鸳鸯塔供热站院内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年1月10日至2021年1月11日08:00至17:00

(二)地点:榆阳区上郡南路居然之家对面榆林市机械市场院内一楼1012室。

五、其他事项

(一)标的1、2

凡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和企业法人均可参与竞买,有意竞买者须在本公司指定账户打入伍万元竞买保证金(一份保证金只能买受一个标的)。

(二)标的3

1.凡具有废旧物资回收、安全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GC1级)、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含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的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的公司均可报名参加,且可联合竞买。

2.参加竞买的公司须在本公司指定账户打入三十万元竞买保证金。

注:报名时须提供所需资质原件和法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凭保证金缴款单据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咨询电话:18609129896 李先生

陕西永正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1月5日

新闻推荐

温情资助 暖阳伴行

近日,神木市大柳塔第四幼儿园联合爱心企业土金煤炭公司,为全园11名建档立卡幼儿和12名贫困幼儿送上帽子、手套和图书,给每个...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草莓惹人爱2020-12-24 08:27
评论:(拍 卖 公 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