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神木市总工会小小母婴室 温情暖人心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1-06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高三三) 近日,神木市总工会在该市汽车站建成母婴关爱室并投入使用。

母婴关爱室配备有微波炉、沙发、饮水机、婴儿床、滑梯等母婴用品。同时,在车站增加母婴关爱室指示标识,让有需要的群众更好识别。

近年来,神木市总工会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内容,让更多女职工得到关爱,从而激励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神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神木市汽车站母婴关爱室内景。 高三三 摄

新闻推荐

神木市滨河新区街道办事处督查乱占耕地摸排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康敏芝)近期,神木市滨河新区街道扎实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成立督查小组,制定督查方案,开展专项督查...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草莓抢“鲜”上市2020-12-22 08:31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市总工会小小母婴室 温情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