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陕西24个环保设施单位向公众开放 设施种类包括检测、污水、监测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09 0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喻涵)近日,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公布第四批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名单。陕西有24个单位名列其中,设施种类包括检测、污水、监测等。

此次公布的名单共包括全国31个省(区、市)的876家设施单位。其中,共有175家环境监测设施、289家城市污水处理设施、203家垃圾处理设施及209家危险废物或电子废弃物处理设施单位。

推进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是构建生态文明体系的务实举措,对保障公众的环境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促进环保产业健康发展,构建最广泛的生态环保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自2017年5月环保设施开放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以来,两部门已联合发布三批向公众开放的设施单位名单。

随着第四批名单公布,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向公众开放的设施单位达到2101家,越来越多从前“闲人免进”的环保设施单位变为向市民开放的“城市客厅”。

陕西省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名单:

西安市监测类:西安市环境监测站

西安市污水类:西安兴蓉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市垃圾类:光大环保能源(蓝田)有限公司

渭南市监测类:潼关吊桥水质自动站

渭南市监测类:韩城市环境监测站

渭南市污水类:富平县绿波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渭南市垃圾类:渭南市生活垃圾渗沥液处理厂

渭南市危险废物/电子废物类:陕西金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延安市垃圾类:延安市垃圾处理场

杨凌示范区监测类:杨凌示范区环境监测站

杨凌示范区污水类:杨凌华宇水质净化有限公司

杨凌示范区垃圾类:滨河路生活垃圾中转站

西咸新区监测类: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西咸新区污水类:陕西西咸新区中天润博水务有限公司

西咸新区污水类: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大王污水处理厂

榆林市监测类:神木市环境监测站

榆林市监测类:府谷县环境监测站

榆林市监测类:榆林市环境监测总站

榆林市污水类:陕西环保集团水环境(神木)有限公司

榆林市污水类:榆林高新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榆林市垃圾类:神木市环境卫生所

榆林市危险废物/电子废物类:神木市永江回收利用有限公司

榆林市危险废物/电子废物类:睿航再生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榆林市危险废物/电子废物类:榆林九鼎医疗废物处理有限公司

新闻推荐

神木:守牢就业底线 精准服务民生

记者宋艳霞2020年12月4日,在陕西靖龙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招投标办公室,办公文员王建芳正在忙碌工作着。在前不久神木举办的现...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24个环保设施单位向公众开放 设施种类包括检测、污水、监测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