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神奇神木·神秘神往”旅游推介会走进延安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4-26 10: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贾志敏 闫玺)4月20日,“神奇神木·神秘神往”走进延安大型旅游推介会在延安宾馆举行。神木市文旅局发布了神木市文旅产业发展奖励性政策,神木各景区代表现场进行了推介,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神木文旅资源丰富,以“一山二水三城”为代表的文化旅游资源,构成神木旅游的多姿画卷。九曲黄河与万里长城在神木交汇,大漠风光与黄土风情在神木并存,石峁遗址石破天惊,红碱淖遗鸥翔集,二郎山腾蛟起凤,杨家城虎踞龙盘。目前,神木有全国重点文保单位2处,省级文保单位18处,榆林市级文保单位3处,神木市级文保单位45处;有国家历史文化名镇1处,省级历史文化名城1处;有省级非遗项目7个,市级非遗项目20个,县级非遗项目61个。

近几年,神木高度重视文旅工作,把“兴文旅”当成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市财政专项安排奖励资金2000多万元,用真金白银大力扶持文旅产业发展。同时,神木启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持续不断兴文旅,构筑文脉传承新高地。

神木市文旅局局长刘亚功表示,5月19日将举办神木市文化旅游节,诚挚邀请各位朋友到神木观光旅游,感受神木自然美景的神奇,感受神木历史文化的神秘,感受神木文旅人火一样的热情。

新闻推荐

榆林4个村(社区)被命名为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本报讯(记者刘昊欣)近日,司法部、民政部印发通知,决定命名全国1045个村(社区)为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榆林市4个村(...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奇神木·神秘神往”旅游推介会走进延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