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神木市公安局万镇、中鸡派出所走访入户普法宣传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4-27 0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项圆 郭艳芬) 4月22日,神木市公安局万镇、中鸡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以及警民共建大走访活动。

万镇派出所民警在人员密集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协调辖区各企事业单位、行业场所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反电诈宣传标语,入户走访40余家。同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将宣传资料广泛推送,针对辖区内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宣讲电诈知识,防止其上当受骗。

中鸡派出所民警走进企事业单位、行业场所、厂矿企业及群众家中,广泛征集诉求和意见。将大走访活动联系卡送到群众手中,群众可通过联系卡上的信息,随时拨打电话进行户籍业务咨询以及求助投诉等。

新闻推荐

神木市盛东煤电化集团有限公司淘汰原兰炭产能180万吨/年落后工艺,新建原产能180万吨/年新工艺,配套3×50兆瓦热电机组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现将该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项目名称及工程概要项目名称:神木市盛东...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亲子马拉松2021-04-23 08:08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市公安局万镇、中鸡派出所走访入户普法宣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