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绥德新闻 > 正文

驻村工作队自掏腰包慰问群众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2-12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郝彦丰见习记者刘勃江摄影报道2月1日,市文广局驻村工作队看望慰问了绥德县崔家湾镇寨则山村8位老党员和高龄老人,并为他们送上大米、豆油等慰问品。工作队还邀请了5位书画家,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

据了解,本次活动发放的慰问品,是由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林茂绿自掏腰包购买的。

自2017年5月6日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以来,在不足1年的时间里,该工作队曾多次组织开展慰问活动。端午节为贫困户和70岁以上老人送粽子;夏天给老党员送凉被,为村民发放白糖;中秋节为贫困户和60岁以上老人送月饼等,这些费用都是驻村工作队队员自掏腰包。

据了解,市文广局驻村工作队5名队员真心实意搞扶贫,让寨则山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扶贫效果明显,驻村工作队与村民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2017年12月31日,该村首次举行村民表彰活动,工作队全体队员被授予“终身荣誉村民”称号。

图为书画家义务为村民书写春联。

新闻推荐

按照“规划引领、打造特色、保护修复、完善功能、开发利用、宜居富民”的总体要求,绥德县 文旅融合打造全域旅游新高地

本报记者马蕊近年来,绥德县按照“规划引领、打造特色、保护修复、完善功能、开发利用、宜居富民”的总体要求,坚持规划先行、文化引领、文旅融合、一城四创和旅游兴县,着力打造名州省级文化旅游街区...

绥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绥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驻村工作队自掏腰包慰问群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