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绥德新闻 > 正文

绥德火车站增设按摩椅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2-15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马蕊 通讯员王鸿科摄影报道 2月8日,绥德火车站重新规划候车室乘车区域,增设了160把扫码按摩椅,助力平安、和谐、温馨春运,让春节回家的旅客体验到更加温暖舒适的候车服务。

随着移动通信越来越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火车站候车室没有WiFi、不能给手机充电,成为影响旅客乘车体验的一项重要因素。

春运前夕,绥德火车站把改善候车环境、提升旅客候车舒适度作为2018年春运工作的一项重大服务举措来抓,积极联系上级部门,申请配置了160把按摩椅。旅客可根据需求,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享受付费的按摩服务。

绥德火车站还根据旅客候车特点,按照重点旅客候车区、按摩体验服务区、普通旅客候车区重新布设候车室,让旅客候车更加顺畅、有序。

图为乘客在按摩椅上候车。

新闻推荐

火车司机的春运故事 本报记者 马政 通讯员 李团结

2月5日1时31分,延安机务段延安北机车调度大厅灯火通明。该段延安运用车间机车乘务员黄明、王鑫提前20分就开始做勤前最后准备,他们即将值乘春运旅客列车K8204次延安北至榆林区段。36岁的黄明,已有14...

绥德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绥德火车站增设按摩椅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