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绥德新闻 > 正文

绥德遭受强降水袭击 全县25497人受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08 03: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榆林讯(记者刘美)8月7日凌晨,榆林市绥德县部分乡镇遭受强降水袭击,降水量在11.4毫米至151.2毫米之间,其中义合镇降水量最大,受灾尤为严重,洪水漫过镇区街面,导致街面淤泥堆积、门市和房屋进水受损、供电中断。

三秦都市报记者从绥德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据初步统计,洪灾造成全县25497人受灾,7870人紧急转移安置,1107.5公顷农作物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7351.8万元,其中义合镇约6000万元。截至目前,未接到人员死亡报告。

灾情发生后,当地立即展开抢险救援工作,组织10支救援队、15台机械和受灾群众开展抢险救灾和生产自救,组织调运救灾和生活物资,妥善安置群众的生活,设立2个就餐点和1个临时安置点,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住处。

目前,街面道路可通行车辆,部分区域恢复供电,社会秩序稳定,各项抢险救灾工作在有序推进之中。

新闻推荐

龙湾讲不完的故事

天下第一狮龙泉洞石刻寨墙传说中的“米面场”山顶上的寨墙龙泉山上俯瞰绥德全城薛喜刚龙洞神泉千年流龙湾是绥德县名州镇...

绥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绥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绥德遭受强降水袭击 全县25497人受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