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绥德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首笔全损车险赔款成功到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13 01:37   https://www.yybnet.net/

8月7日,陕西榆林市区、绥德县等地突降暴雨,降雨量达到143毫米以上。绥德县义合镇发生洪灾,榆林市区多地被水淹,车辆受损严重,广大车主人身财产受到严重威胁。榆林市民崔先生的福特嘉年华车辆当晚在榆林市汽贸路停放被淹,平安产险接到报案后,开启理赔通道,对车辆进行全损赔付46234元,从报案到赔款到账共用时21小时,作为本次榆林暴雨灾害的首笔赔付,客户崔先生专程赠送锦旗为平安产险极速理赔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此外,为应对本次持续性暴雨天气,平安产险榆林中支立即启动暴雨大灾应急预案,成立重大灾害应急指挥小组,统筹部署此次暴雨灾害应对相关工作。灾害发生当晚救援团队深入积水地库进行车辆排查,全面掌握车辆受灾情况,目前平安产险榆林中支已紧急调度8台救援车进行理赔救助,设立2个理赔服务咨询点,对广大受灾人民群众的爱车开展全力施救。此次参与救援人力共计38名,针对水淹客户推出简单理赔政策,提供“三极”服务,全方位帮助客户应对水灾。

截至8月10日12时,在8月7日暴雨灾害中,平安产险榆林中支总计接报案131笔,估损金额760万元,已结案78笔,结案金额432万元。其中车险接报案124笔,估损金额620万元,已结案73笔,结案金额292万元;财产险接报案7笔,估损140万元,已结案5笔,结案金额25万元。

本报记者薛凯

新闻推荐

绥德工务段暑期全力保畅通

入伏以来,陕北持续高温,进入“烧烤”模式。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绥德工务段及时排查梳理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分析...

绥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绥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龙湾讲不完的故事2018-08-03 09:16
猜你喜欢:
评论:(平安产险首笔全损车险赔款成功到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