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绥德新闻 > 正文

胡明朗在榆林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9-29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雷魏添)9月27日下午,副省长胡明朗带领省公安厅、榆林市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绥德县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分别听取了省公安厅、榆林市、绥德县的工作情况汇报。

胡明朗指出,榆林是能源资源富集区,是国家能源和化工产业基地,确保榆林社会环境和谐稳定尤为重要。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主动预测预警预防,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严防各类寻衅滋事、打架斗殴事件的发生。

胡明朗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上决策部署,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督促检查,打准打狠,做到除恶务尽;要坚决冲破“关系网”,打掉“保护伞”,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切实发动群众,在全社会形成普遍知晓、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努力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新闻推荐

陕北文化艺术创作基地开业了 绥德田庄镇贺家庄文化扶贫项目建成投用

开业庆典上秧歌起舞本报通讯员王彦轮摄影报道9月19日,绥德县田庄镇贺家庄村陕北文化艺术创作基地开业,这一文化扶贫项目正...

绥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绥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明朗在榆林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