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绥德新闻 > 正文

绥德供电分公司多元化缴费提升优质服务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0-18 1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张东红 霍雪峰报道“现在好了,让我们这些住在偏远山区的老百姓,不用跑腿就随时在手机上缴费了,哪怕突然欠费没电了,也能很快解决。”绥德县崔家湾镇韩山村一村民说。

陕西地电绥德供电分公司7月正式上线运行多元化手机APP缴费系统以来,受到该县城乡居民的普遍好评,让广大电力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远程缴纳电费。为使城乡用电客户尽快适应多元化缴费模式,该公司还组织工作人员在广场、街道等人流量大的地方讲解“陕西地电网上营业厅”APP下载流程及操作方法,指导客户在手机上缴纳电费。同时,各基层供电所人员深入辖区农户、集市、商铺,介绍并演示多元化缴费流程,引导客户进行手机APP注册,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和使用新型缴费模式。

据了解,绥德县拥有电力用户105748户,目前已注册34670户,有12834户次应用手机进行缴费,缴费金额达420多万元,新型缴费方式正逐渐被更多的人接受与使用。

新闻推荐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 勇于为理想献身的共产党员——王复生

王复生像(资料照片)?新华社发新华社昆明10月11日电(记者丁怡全)“王复生是云南籍第一位共产党员。他是一个为理想而献身...

绥德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绥德供电分公司多元化缴费提升优质服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