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绥德新闻 > 正文

高速路隧道口 2人交易毒品当场被抓

来源:华商报 2018-11-07 01:38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王晓伟 马达)两男子为躲避公安机关打击,在高速公路的隧道口进行毒品交易,不料被公安民警抓个正着。10月31日,绥德公安局刑警大队广辟线索来源,经过半个多月的摸排蹲守,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现场缴获大量疑似毒品粉末,以及购买毒品资金35000元。

10月31日上午,刑警大队掌握到涉毒嫌疑人刘某某近期可能有贩毒活动,随后获取到其所驾车辆有异常轨迹后便迅速出动,一路秘密追踪,在一高速收费站附近隧道口,发现犯罪嫌疑人正在进行毒品交易时,民警当场将双方控制,现场缴获大量疑似毒品粉末和毒资35000元,并从刘某某身上搜查到疑似毒品粉末9包。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封某某如实供诉了自己以每克700元的价格向刘某某贩卖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并在自己家中还存有少量毒品海洛因。民警连夜对封某某住所进行搜查,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20余克。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自己购买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封某某已被绥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因病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新闻推荐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谢嵩:中国工农红军的一员“虎将”

新华社长沙10月31日电(记者陈文广)在湖南省邵东县城西,有一座昭阳公园,园内树木葱郁,遍布亭台楼阁,是邵东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

绥德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路隧道口 2人交易毒品当场被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