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庙会上宣传“扫黑除恶” 现场发放上万份材料

来源:华商报 2019-04-10 01:38   https://www.yybnet.net/

绥德县公安局在庙会上开展『扫黑除恶』宣传通讯员 史雁雲 摄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史雁雲)农历三月三是一年一度的绥德合龙山庙宇盛会,绥德县公安局联合各警种开展了为期4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国保宣传等活动,提升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和参与率。

4月5日至8日,绥德县公安局紧紧抓住庙会期间人流密集、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在庙会沿途显耀位置悬挂扫黑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固定集中宣传点,综合运用多种方式现场答疑解惑,广泛向商贩、赶庙会的群众散发宣传资料,普及扫黑除恶、禁毒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来。宣传期间,扫黑除恶宣传车车体悬挂扫黑展板、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广播通告,不间断地进行流动宣传,充分利用庙会上人流密集性强、流动性大的有利时机,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共出动警力204人,警车12辆,发放宣传单、扫黑除恶基础知识手册及扫黑除恶通告共计10013份,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袋1000余个,现场答疑53次,悬挂横幅22条,利用车载广播循环播放宣传扫黑除恶通告300余次。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手册普及了扫黑除恶知识,使扫黑除恶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广泛营造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新闻推荐

诈骗26万元赌博挥霍 男子获刑7年

薛某,35岁,绥德县人,2017年10月27日因涉嫌诈骗罪被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刑拘,同年12月1日经榆林市榆阳区检察院批准后被依法...

绥德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又到桃花盛开季2019-04-03 01:56
猜你喜欢:
评论:(庙会上宣传“扫黑除恶” 现场发放上万份材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