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中铁电化绥德工务段 组织地铁四号线“百人会战集中修”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04-12 06:50   https://www.yybnet.net/

4月9日至10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西延维管处绥德工务段为推进“工匠精神”融入每道生产工序、进一步提升该段在西安地铁市场工程品质,该段组织了西安地铁四号线轨道专业“百人会战集中修”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结合西安地铁公司2019年春整精神,该段联合西安地铁公司工电二中心工建四分部,组织地铁四号线航天城车辆段场段开展夏季前的轨道绝缘轨缝调整、防红光带、补充及均匀石碴、增强轨道阻力、防胀轨等轨道专业“百人会战集中修”活动,通过提升航天城车辆段轨道设备质量,增强碎石道床稳定性,改善碎石道床外观等,彻底消除航天城车辆段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是中铁电化绥德工务段维保西安地铁项目进场以来的第一次重大活动,有力提升了业界影响力。

□张宁波 李国伟

新闻推荐

七次被捕的工农运动英雄乔国桢

【据新华社电】(记者李浩)“我姐姐出生在监狱,我一辈子没能见父亲一面,唯一收到的父亲遗物,是他临终前交给狱友的一把小剪子。...

绥德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铁电化绥德工务段 组织地铁四号线“百人会战集中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