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绥德公安举办健康急救知识讲座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4-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美美记者张建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切实关爱民警身体健康,有效提升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4月9日上午,榆林市绥德县公安局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宣教科高级讲师、健康管理师黄美军开展健康急救知识讲座。

讲座中,黄美军结合工作经验及丰富的医学知识,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直观生动的多媒体以及现场互动的授课方式,向广大民警讲授了人工呼吸、胸外按压等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和经络穴位、职业疾病的预防等知识,以及空气中雾霾、甲醛对人体造成的不良影响。整个授课过程中采取了互动形式,民警参与其中,使他们对现场救护的技能及部分穴位的位置、功效的了解更加透彻、体会更加深刻。

针对警察职业特点,黄美军还从中医角度,具体介绍了高血压、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等职业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并当场请民警上台进行理疗,现场给民警进行了示范和演练,提醒民警要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预防和减少各种疾病的发生。

新闻推荐

鱼红飞:在大厦里“穿针引线”

鱼红飞在工作。本报记者鱼玉军文/图十五层的住宅,一个单元穿线1.5万米;几百公斤重的电缆,在地下室穿梭不断头。有这样一...

绥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绥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绥德公安举办健康急救知识讲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