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涉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陕西绥德公安局扫黑办主任等三人被查

来源:界面新闻 2019-06-12 16:00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6月12日,陕西榆林市纪委监委通报称,绥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任世凯,绥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霍海龙,绥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郝东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涉嫌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上述三名被查人员中,两人身份较为特殊。界面新闻检索公开信息发现,任世凯为绥德县公安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而霍海龙则于今年1月被评选为榆林市第七届道德模范。

榆林市公安局官网发布的一篇文章显示,2019年3月26日,榆林市公安局副局长刘世津带队来到绥德县公安局,就扫黑除恶专案侦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在专案研讨会上,绥德县公安局局长、该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王成飞向督导检查组汇报了涉恶专案侦办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任世凯及专案组成员分别就县局目前侦办的重点案件进行了具体汇报。

此次被查的霍海龙更是有诸多荣誉加身,公开信息显示,其于今年1月荣获榆林市第七届道德模范称号。此前,他曾荣获个人三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还曾被评为“榆林最美警察"“全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全省打击盗抢骗先进个人"。

6月3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进驻陕西省,开展为期一月的督导工作。督导组进驻期间,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专用邮箱,受理陕西省范围内涉黑涉恶问题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榆林市纪委监委12日发布的另一条消息显示,6月1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第五下沉组来榆林市开展为期5天的督导工作。当日上午,榆林市召开汇报会,市委书记戴征社就榆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第五下沉组组长管建军在讲话中强调,榆林市要高度重视本次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新闻推荐

两男子殴打他人被拘留

本报讯(靳天龙)5月22日,绥德县四十里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物流园区一加气站发生打架事件。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及时制...

绥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绥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他眼里安全大于天2019-06-12 06:47
猜你喜欢:
评论:(涉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陕西绥德公安局扫黑办主任等三人被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