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民进绥德县支部公益读书点赠书仪式举行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9-17 01:45   https://www.yybnet.net/

民进榆林市委会向市慈善协会赠送锦旗本报讯(张璐)9月10日,为推动全民阅读,中国民主促进会绥德县支部委员会公益读书点赠书仪式在绥德县举行。榆林市慈善协会向民进绥德县支部公益读书点捐赠图书3800册,价值15万码洋。

榆林市慈善协会会长刘洪,民进榆林市委会主委贺德飞,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兼项目部部长庞瑶,民进榆林市委会副主委秦伟、秘书长鱼智、副秘书长白雪颉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洪表示,希望民进绥德县支部充分管理好、利用好这个读书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中发挥好图书室应有的作用,为建设书香绥德、文明绥德增添光彩。

新闻推荐

王月圆:用心讲好知青故事

本报记者王婷王月圆今年29岁,是延安北京知青博物馆的一名讲解员。初次见面,她和我印象中的讲解员相似,高挑瘦削的身材,看着干...

绥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绥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进绥德县支部公益读书点赠书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