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李春临调研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道德模范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0-02 05: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李狮报道 9月30日,市长李春临赴绥德县调研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深入榆横工业园区调研安全生产和工业稳增长工作,看望慰问陕西好人吕世春、榆林好人折明明。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榆林市公安干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国庆假日期间安全稳定。李春临来到绥德县火车站、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城区民警执勤点,检查值班备勤工作,了解民警后勤保障情况。他要求,榆林市公安系统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协作联动,做好应急值守,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安保举措,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关心关爱执勤民警的工作生活,科学安排值勤,合理调配警力,做好调休轮休,使民警始终保持充沛的精力、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国庆70周年各项安保工作。

在吕世春、折明明两位道德模范家,李春临说,你们重信守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感动了榆林市人民。他指出,道德模范是一面旗帜、一个标杆,要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引导榆林市干部群众向先进典型看齐、向道德模范学习,努力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气。

市县两级要更加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建立健全关爱帮扶道德模范的长效机制,多为道德模范办实事、解难题,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向全社会传递“好人有好报”的正能量。

李春临在中煤榆林能化公司和兰石化80万吨乙烯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安全生产和稳增长工作时要求,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对煤矿、化工厂等重点领域检查力度,切实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隐患化解无盲区。企业要明底线、守规矩,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不赚污染环境和带血的钱。市县政府要全力为诚实守信、守法经营的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为企业释放优质产能、加快项目建设、做大做强创造更优发展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贾正兰一同调研。

新闻推荐

民进绥德县支部公益读书点赠书仪式举行

民进榆林市委会向市慈善协会赠送锦旗本报讯(张璐)9月10日,为推动全民阅读,中国民主促进会绥德县支部委员会公益读书点赠书仪...

绥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绥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绥德县 张爱国2019-10-01 03:14
手拉手 心连心2019-09-25 21:58
评论:(李春临调研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道德模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