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男子网购手表被骗 民警侦查数月破案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0-31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阳)“云剑”行动开展以来,榆林市绥德县公安局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与灵活办案技能。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深度研判、合成作战,历经数月连续奋战,于近日侦破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报案人徐某去年9月在网上购买手表时,以微信转账的方式向卖方转账29500元,付款后一直未收到购买的手表,亦无法与卖方取得联系,遂向绥德警方报案。接警后,办案民警攻坚克难,历经数月辗转榆林、西安、汉中等地进行调查摸排,最终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女)。

10月11日,绥德警方在汉中市汉台区七里铺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在汉中市一写字楼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自己通过网络平台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绥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省政协经济委在榆林开展防范债务风险专题调研

本报讯(实习记者周君娜)10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经济界部分委员,联合省财政厅赴榆林,围绕“陕西省防范地方政府债...

绥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绥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9D”玻璃悬空桥2019-10-13 05:54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网购手表被骗 民警侦查数月破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