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地方新闻精选|重庆宣布取缔辖内所有P2P网贷业务,江西持续三个多月遭遇严重旱情

来源:界面新闻 2019-11-09 18:38   https://www.yybnet.net/

【重庆】重庆宣布取缔辖内所有P2P网贷业务,继湖南山东之后第三个

据澎湃新闻消息,11月8日,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公告称,根据国家统一部署,该市自2016年以来,持续开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风险专项整治。截至目前,没有一家机构完全合规并通过验收,所有P2P网贷业务也未经过金融监管部门审批或备案。公告表示,现根据工作安排,将重庆市29家已报告结清P2P网贷业务、拟主动退出的机构(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5日,拟退出机构在正常公示结束后,根据退出承诺办理注销登记或进行名称、经营范围变更,退出P2P网贷行业。同时,对该市其他机构开展的P2P网贷业务一并予以取缔,任何机构未经许可不得开展P2P网贷业务。

【江西】江西持续三个多月遭遇严重旱情:局地人畜饮水困难、农作物减产

11月9日,据央视新闻报道,记者从江西省抗旱救灾情况新闻发布会,今年7月下旬以来,江西大部分地区持续高温天气,降雨量较常年偏少近7成,多地达重度以上干旱。持续3个多月的干旱少雨天气,目前已经导致江西吉安万安县部分小河流断流,山塘干涸,给冬季农业带来不小影响。在抚州、鹰潭等灾情较重的地区,局地出现人畜饮水困难、农作物严重减产或绝收的情况。江西全省的旱情,赣北和赣中较重、饮水困难人数较多、农业损失较大。10月22日,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抗旱Ⅳ级应急响应。

【湖南】收200万感谢费供女儿留学,湘江集团原董事长沈平获刑8年

据红网消息,近日,攸县人民法院判决了株洲市首例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职务犯罪案件,法院审理认为,原株洲市湘江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沈平的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其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50万元,同时对沈平受贿违法所得依法予以没收。2011年,湖南昊汉建设有限公司黄某向沈平表示想承揽某工程,事成之后将会给沈平200万元作为其女儿出国留学的费用。受黄某的请托,沈平帮助其多次中标。沈平收受黄某给予的财物共计人民币200万元、美金9万元。

【江苏】江苏一女行长被“终身禁业”,曾为前夫违规放贷1.26亿

据红星新闻报道,11月6日,江苏银保监局连续发布4条处罚信息公开表,原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水西门支行女行长,因与借款人串通违规发放贷款行为,遭到银保监局“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终身”的行政顶格处罚,另有该行三名前员工也被禁业5年。周群被罚的原因是“对广发银行南京水西门支行与借款人串通违规发放贷款行为负有直接责任”。裁判文书网显示,在周群授意下,广发银行共向前夫控制的不符合授信贷款条件的8家企业违规发放贷款合计1.26亿元。虽然其中部分贷款到期后归还了本息,但又在同一授信期限内贷款4950万元,目前上述贷款本金总计7600余万元未收回。

【陕西】绥德县三“保护伞”被处分,两人接受“一桌餐”宴请

11月9日,据陕西榆林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号消息,三名绥德县公安系统干部被处分。经查,绥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任世凯、绥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霍海龙收受黑社会性质组织成员的礼品,并接受黑社会性质组织头目安排的“一桌餐”宴请;违反廉洁纪律,伙同他人入股经营酒店,入股黑社会性质组织头目的煤矿等。其中,绥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任世凯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绥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郝东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绥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霍海龙被开除党籍。

【河北】张家口31人涉黑案一审公开宣判:头目史志刚获刑20年

据新华社11月9日消息,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公开开庭宣判了被告人史志刚等31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法院审理查明,史志刚以提供吃住、娱乐消费和庇护等手段继续网罗多名刑满释放和社会闲散人员,在宣化区等地实施了故意伤害等多起违法犯罪活动,逐步形成了以史志刚为组织、领导者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法院对被告人史志刚以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聚众斗殴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妨害公务罪和窝藏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二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安徽】新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幼儿园

据新华社11月9日消息,近日,安徽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安徽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办法》,要求新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必须与首期建设的居民住宅区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开发建设单位在小区配套幼儿园设计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有关幼儿园的设计标准进行设计,按照设计方案进行建设,并确保配套幼儿园建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新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由县级人民政府统筹安排,移交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后,应当由教育行政部门办成公办园或委托办成普惠性民办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幼儿园。

【北京】PM2.5迅速上升,北京局地陷空气重污染

11月9日,据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预报显示,今日下午,东南方向的高浓度污染随着东南风影响北京,PM2.5浓度迅速上升。截至16时,东城区以及通州、顺义、大兴、平谷等东南部地区已达重度污染水平,西城、朝阳、房山等区为中度污染,石景山、丰台、昌平、怀柔、密云等区为轻度污染。目前,全市总体空气质量已达中度污染水平。提醒市民外出做好健康防护。

新闻推荐

榆林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本报讯(记者许鹏)10月16日,榆林市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出席并讲话,市长李春临主持。会上授予市卫...

绥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绥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地方新闻精选|重庆宣布取缔辖内所有P2P网贷业务,江西持续三个多月遭遇严重旱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