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价值12万元金表遗落火车上 爱心接力 完璧归赵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10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彭宇锟记者姬娜)“张车长,我拿到手表了,太感谢你们了!”昨日,杨先生在电话里不停地道谢。

事情要从11月6日说起,西安开往银川的K322次列车子洲站开出后不久,16车乘务员朱金成在整理车厢时,听到几名旅客正在议论着什么,凭着职业敏感和多年的乘务工作经验,朱金成怀疑有旅客遗失了物品,于是立即上前查看。经询问得知,16车厢11号中铺上有一块金表,铺位上没人,过了很久也没人来拿,可能是乘客已下车,把金表遗落了。

朱金成立即向列车长张强汇报,张强会同乘警赶到现场,当看到纯金表盘和表盘上清晰显示着的两排英文,张强断定这是一块价值不菲的真金手表,心想丢表的人一定非常着急。就在此时,张强的手机接到来自西安客运段指挥中心转自12306的寻物电话。经过仔细核对,确认杨先生正是金表的失主。

原来,当日杨先生乘坐K322次列车从延安前往绥德,因连日工作奔波加上身体不适,一上车便闷头大睡,迷糊中把手表摘下塞到铺位上,下车时却忘了拿手表。得知遗失的手表找到了,杨先生喜出望外,这块表价值12万元,是自己和爱人的结婚信物。杨先生再三道谢后委托张强在列车从银川返回时将表带回。

当天杨先生绥德站下车后,又因工作原因赶往了榆林。由于从银川返回的K321次列车不经过榆林,为方便旅客取回遗失物品,11月7日,张强在返程途中编制客运记录,将表交到绥德站并委托绥德站转交至榆林站,最后,价值12万元的金表完璧归赵。

新闻推荐

科学合作资源共享 双向转诊交流提高 陕北神经重症联盟成立

本报讯(通讯员王芸)11月2日,陕北神经重症联盟成立,延安市人民医院院长蔺广东、延安大学附属医院院长白茫茫被聘为联盟荣誉主...

绥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绥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价值12万元金表遗落火车上 爱心接力 完璧归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