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绥德交警截获非法运输香烟车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1-19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截获的香烟。

本报讯(马亮亮张绥)11月7日,榆林市绥德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辛店中队在辖区三十里铺大道城东家园路段,查获一辆涉嫌非法运输香烟的陕K牌小车,车内装载了36箱香烟,涉案金额8万余元。

当日15时30分许,民警例行巡查至石合铺红绿灯路段时,一辆陕K牌小车逆行驶入单行路段,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但该车不仅没有停,反而加速闯卡逃离。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进行追击,最后在三十里铺大道城东家园路段成功将该车拦截。经过检查,民警发现这辆普通小型客车竟然装满了套着编织袋的货物。驾驶人称拉载的货物全部是香烟,但出示不了任何合法的手续证明,涉嫌非法运输香烟。

辛店中队民警立即联系经侦、烟草部门到现场,对涉案物品做进一步调查和移交处理。经过民警询问,驾驶人杨某称,他从山西过来,准备将这些香烟运往延安。随后,民警和绥德烟草局工作人员对非法运输的香烟进行清点,该非法运输的香烟涉及庐山、红延安、美猴王等多个品牌,共36箱1894条,市场价值8万余元。

目前,该案已移交绥德县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陕西绥德县三“保护伞”被处分 两人接受“一桌餐”宴请

11月9日,陕西榆林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披露了三名绥德县公安系统干部被处分的消息。其中,绥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任世凯...

绥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绥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绥德交警截获非法运输香烟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