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中铁西安局启动预案 组织人员清除铁路积雪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06 04:56   https://www.yybnet.net/

1月5日,绥德工电段组织人员除雪。记者翟小雪 通讯员蔡明 摄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1月5日,陕西延安、绥德、榆林等地迎来今年首场降雪。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行动,启动除雪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对线路和设备进行巡查,并全力清扫道岔、站前广场、站台积雪。

当日,延安车站客流较大,为积极做好应对,西安局集团公司延安车务段加强清扫的同时在盲道、安全白线,地道、楼梯、电梯等重点位置铺设防滑垫,设立提示牌,并通过广播不断进行安全提示,安排专人加强宣传、引导、帮扶。在西安北站,西安火车站及时采取增开“退改签”窗口、加强退票人工引导等方式减少旅客滞留时间,确保旅客运输平稳有序。

受降雪影响,西安局集团公司管内部分列车出现晚点,铁路部门提醒广大乘客:请及时关注12306网站及车站公告,提前到站。

新闻推荐

中国民艺,路在何方? ———读《手上的朴光》

许多悠久的民间艺术,散落各地,星星点点。《手上的朴光:中国民艺之旅》聚焦两处光源,一是江浙皖赣,二是云贵岭南。全书寻访中国...

绥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绥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繁忙日子里的幸福2020-01-03 12:43
评论:(中铁西安局启动预案 组织人员清除铁路积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