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李春临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1-15 05: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葛蕃报道 1月9日,市长李春临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上来自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黄文选家,李春临关切地向黄老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去年榆林市取得的发展成果和今年的工作思路。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生活,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希望老干部能够积极发挥余热,为榆林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把脉问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贡献力量。

在绥德县四十里铺镇袁家砭村,看到袁克银、袁平良、袁加成等贫困户在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下,解决了各自的“难肠”问题,生活越过越红火后,李春临说,只要政策对头对路,并克服内生动力不足问题,就能靠辛勤劳动改变贫困落后面貌。各级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与贫困群众充分沟通交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袁家砭村委会,李春临还就该村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来年打算,与镇村干部及群众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他强调,乡村发展一定要着眼于自身条件,落脚在群众福祉,绝不可贪大求快,务求脚踏实地,每个项目上马前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综合科学考量后再快马加鞭推进;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夯实各级责任,全面强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力促群众生活再上新台阶。

当天,李春临还看望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雷丰云、困难党员王建凡、困难群众郝士正等。

新闻推荐

绥德公路管理段除雪防滑保畅通

本报通讯员杨洋摄影报道1月4日晚至5日晚,受强冷空气影响,绥德县境内普降中到大雪,对干线公路交通带来安全隐患。绥德公路管...

绥德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乡音·乡情2020-01-02 18:21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春临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老干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