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牢记使命追赶超越中铁八局一公司力争年内完成延黄高速公路第七标段建设任务

来源:西安商报 2020-06-08 00:49   https://www.yybnet.net/

延黄高速公路作为榆蓝线绥德至延川高速公路的向南延伸线路,起点延长县岳口,在铁龙湾(K108+092.545)枢纽与青兰高速公路相接后,进入大南川,沿大南川设线至圪台,向西南进入黄龙庙沟,设线至沟头穿过山梁至旗杆庙,沿沟向南平行G242国道、S201省道设线,经沙曲河、洩湖至黄龙县,由县城西侧设隧道过境后至终点安善村与在建的榆蓝线黄龙至蒲城高速公路顺接,由中铁八局一公司承建第七标段全长全长21km,桥梁5485.86米/23座,隧道1877延米(双洞)/2座,路基13839米/28段;

2020年初,由于疫情影响,项目未能按时复工,为保证防疫复工两不误,项目部迅速行动,召开多次网络视频会对疫情防控进行专题部署,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专项方案,购买足量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疫情防控物资,在一系列精心部署后,积极联合地方政府,于2月17日安排管理人员分批次返程并提前审批报备,对人员返程前的活动轨迹进行追踪,确保无疫区人员返程,人员返程后严格实行一人一间14天隔离,同时,现场悬挂防疫标语、设置防疫宣传栏,每日对施工现场机械、项目进出车辆、生活区、厨房等进行消毒;建立每日防疫值班表,每天由值班人员对项目人员及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记录,全面做好的防疫工作。

在湖北解禁后,项目部在做好健康管理、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3月29日接收了疫情期间持有健康码“绿码”的湖北首批外出务工人员,经核酸检测合格后,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办法集中精准输送至施工现场,在确保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的前提下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为完成年度施工任务,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优化人员配备、开展劳动竞赛、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和专项施工方案,目前各工点已全面掀起大干高潮,安全、质量、进度平稳可控,现场忙中有序;目前,本标段沙曲河隧道双洞已贯通,黄龙山隧道左洞即将于6月中旬贯通,桥梁已全面进入上下部结构流水作业阶段,预制箱梁日产量可达13片,路基陆续开始分段交工验收,由下一单位进行进一步施工,本标段预计本年10月底全面完成施工任务。

延黄高速公路工程是陕西省“十三五”规划县县通高速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建成后,可将延长和黄龙两县纳入国家高速网建设的交通枢纽,将为提升延安东南部贫困县区基本公共交通均等化水平,协调区域经济的均衡有序发展,加宽沿线优势资源的开发转化,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项目标正在有序推进,力争年内建成通车,为沿线人民服务。

新闻推荐

苏陕协作绥德社区就业扶贫服务中心预计6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成后可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

本报见习记者耿永飞报道近日,记者在绥德县城东开发区苏陕协作绥德社区就业扶贫服务中心施工现场看到,1台装载机、2台吊车、...

绥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绥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牢记使命追赶超越中铁八局一公司力争年内完成延黄高速公路第七标段建设任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