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娘家人\’你们辛苦了!”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6-23 06:35   https://www.yybnet.net/

编辑同志:

我是神木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在我工作的十余年里,一直有一个组织温暖着我,感动着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她便是我们的“娘家人”——公司工会。

在神木能源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不遗余力地给予帮助,设身处地替职工着想。2017年7月25日绥德县普降特大暴雨,让一些职工家庭受损,工会听说后立即行动,捐款捐物,并对能源公司的绥德籍员工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让他们放宽心,安心工作。

人们常说工会组织是基层职工的“调节器”“稳压器”“助推器”和“传感器”。工会作为“娘家人”的角色一直倍受职工的深爱。为了增强员工体质,让员工在工作之余释放压力,工会开展了很多文体活动。“三八”妇女节会为女职工们送去别样的祝福和关爱,如精心挑选节日礼品、“健康体检”“一日游”等。2019年开始,为了让职工在单位也能过上生日,工会组织了“月月生日宴”。每到月末,公司下属单位过生日的职工都聚在一起,吃热腾腾的饭菜,品甜甜的蛋糕,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

工会组织认真倾听职工的心声,竭尽所能为大家谋取更多福利。2020年在职代会推动下,实施了岗位工资的浮动政策。收入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也调动了起来,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安全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工会组织的这些举措,温暖着每一个能源人。相信在“娘家人”的帮扶下未来会越来越好,在这里我想道一声:““娘家人”你们辛苦了!”

□张忠怀

新闻推荐

苏陕协作绥德社区就业扶贫服务中心预计6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成后可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

本报见习记者耿永飞报道近日,记者在绥德县城东开发区苏陕协作绥德社区就业扶贫服务中心施工现场看到,1台装载机、2台吊车、...

绥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绥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农机具送到田间2020-06-05 22:44
猜你喜欢:
评论:(“‘娘家人\’你们辛苦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