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设立展位40个 绥德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0-09 08: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王昱翔报道 “这是今年的新小米,你看这颜色多好,金黄金黄的。”“这个是我们自然晾晒的粉条,纯天然、无污染。”9月27日,绥德县举办陕西省消费扶贫十市百城联展活动启动仪式,设立展位40个,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销售活动。

在活动现场,小杂粮、红枣、核桃、山地苹果等扶贫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据悉,绥德县确定24家消费扶贫产品供应商,11家企业63种产品列入全国扶贫产品目录,4家本地企业进驻“扶贫832平台”,自主开发运行“助农易购”微信小程序,消费扶贫产品实现了京东、淘宝、拼多多等大型购物网站和抖音、快手直播平台全覆盖;在城区超市、酒店、企业设立扶贫专区5个,在西安、杭州、扬州、邗江等地建立消费扶贫专区、专馆、专柜30多个,累计销售额达3138万元。下一步,绥德县将继续采取政府引导与社会参与、政策支持与市场运作、线上平台与线下展销、贫困群众增收与满足广大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需求、集中发动与持续推动相结合的方式,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推进县域扶贫产品与市场对接,全面拓展扶贫产品销路,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新闻推荐

“娱”你相遇 精彩不断(二)

●弹弓大赛?●鲁艺情景剧?●壶口舞龙表演?●圣地河谷·金延安延安旅游娱乐活动圣地河谷·金延安邀你来畅玩...

绥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绥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书香警营读书会2020-09-19 08:16
评论:(设立展位40个 绥德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