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绥德县雷家峁村百余位70岁以上老人欢度重阳节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0-27 07: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见习记者耿永飞摄影报道10月25日重阳节,绥德县薛家河镇雷家峁村举办首届“情暖重阳,尊老爱老”团拜会,该村百余位70岁以上老人齐聚一堂,欢度重阳节。

活动现场,镇村负责人和驻村第一书记为老人们戴上象征健康长寿的红围巾,老人们开心地谈论着现在的幸福生活。随后,老人们来到村里新建的幸福院,围坐在餐桌旁,共享村委会为他们精心准备的重阳宴。今年70岁的谢志英老人说:“我从来没有过过重阳节,今天才知道重阳节是我们老年人的节日,感谢村里给我们老年人过节,我非常高兴!”

据了解,雷家峁村年过70岁的老人有132名,到场参加活动的有120名。该村党支部书记郝文明说:“百善孝为先,我们举办此次活动,可以让全村的老人过一个热热闹闹的老年节,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同时也在村里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图为老人们齐聚一堂欢度重阳节。

新闻推荐

神渭长距离输煤管道带浆试运行成功 杨照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本报讯9月20日13时58分,随着最后一段浆体到达蒲城场站,10000立方合格煤浆,历时93小时58分钟,顺利从神木首端运抵蒲城终端,整个...

绥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绥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重温红色记忆2020-10-20 08:10
三代教育人的芳华2020-09-23 08:06
猜你喜欢:
无定河上白鹭飞2020-10-24 08:40
名州旗袍秀2020-10-20 08:04
评论:(绥德县雷家峁村百余位70岁以上老人欢度重阳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