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1-07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马亮亮摄影报道 近日,绥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路政大队、急救中心及道路救援部门在绥德火车站迎宾大道路段组织开展“四位一体”联动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救治演练。

本次演练假设李某驾驶中型货车与张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致李某及张某受伤,张某被困车内。

指挥中心接警后,第一时间下达警情指令,快速出警、现场管控。事故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快速组织防护、分流、封闭现场,并引导消防、急救车辆有序进入现场。消防人员利用专业破拆工具打开事故车辆车门,救护人员快速查看伤情,并将伤者带离现场进行救治。最后,事故中队民警快速勘察现场。

新闻推荐

榆林召开2020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第三场新闻发布会 80%以上不动产登记业务只跑一次拿证

10月13日上午榆林市召开2020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第三场新闻发布会。榆林市水利局副局长郭建彪介绍了2020年榆林市优化...

绥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绥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日子越过越红火2020-11-04 08:15
猜你喜欢:
名州旗袍秀2020-10-20 08:04
评论:(应急救援演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