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绥德县去年扩绿五万亩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3-17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丁建飞) 2020年,绥德县全年共投资7600多万元,实施了高速公路生态廊道、赵家坬园区建设等造林绿化九大工程,完成绿化面积5万亩,栽植各类苗木365.76万余株。

其中,绥延高速、榆绥高速公路生态廊道建设绿化里程35.8公里,面积5200余亩,栽植油松、樟子松、山桃、山杏和白榆60余万株,并通过坡面打孔,对石家湾镇沙滩坪村采石场生态破坏的地段进行了修复治理,治理面积达1.6万平方米,使整个廊道建设“荒山增绿、廊道显景、裸土消失”。

赵家坬农业产业园区绿化栽植各类苗木近120万株。沿黄土石山区绿化4000亩,栽植侧柏、火炬25万株。陕西龙湾森林公园内创新园区绿化栽植各类苗木10万多株。退耕还林工程栽植核桃、苹果、鲜食杏等33万株。完成义务植树工程94万株栽植任务及13个“美丽乡村”建设、2个“村庄绿化”示范点建设任务。

新闻推荐

榆林市多部门联合保障春运交通安全

2月6日,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民警在对道路情况进行数据分析。记者谢妮妮摄本报讯(记者张娟娟刘红通讯员孟田郭霞)2021年的春运...

绥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绥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逐渐消失的耕牛2021-02-17 00:56
评论:(绥德县去年扩绿五万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