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吴堡新闻 > 正文

“铜吴堡铁佳州”深度旅游竞技大联赛在中国“1号公路”成功举办

来源:阳光报 2017-10-16 01:1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壮壮)沿着黄河西岸,一条全长800余公里的高颜值“沿黄公路”如一条绚丽的丝带,串联起沿岸散落的明珠,将黄河西岸的经济、文明、旅游连接在了一起,沿途景色美不胜收,这就是中国的“1号公路”。

日前,由榆林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佳县人民政府、吴堡县人民政府主办,榆林国际旅行社承办的沿黄大联盟“爱拼才会赢新路老故事”——“铜吴堡铁佳州”深度旅游竞技大联赛在中国“1号公路”成功举办,吸引了近万人前来沿黄公路旅游、观赏、游玩。

新闻推荐

当时秋月 慕明媛

对于一个文人来讲,每逢秋临,总是免不了这伤春悲秋的情绪会隐隐作祟。这几日的榆林,尚且算不得淫雨霏霏、催人紧衣。可是,单凭一片阴阴郁郁的天空、一角似露非露的霞光、一弯薄纱穿行的浅月,更遑论晨曦...

吴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吴堡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吴堡铁佳州”深度旅游竞技大联赛在中国“1号公路”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