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吴堡新闻 > 正文

杜航伟来榆调研沿黄观光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2017-10-17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葛蕃报道 10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杜航伟带领省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榆林市沿黄观光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杜航伟一行从榆林市沿黄观光路南端的吴堡县,一路向北到府谷县墙头农业园区的陕蒙交界沿黄观光路零公里处,对全程408公里的沿黄观光路榆林段车辆通行能力、交通安全设施及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杜航伟强调,沿黄观光路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大民生工程,对加快区域旅游产业发展,促进沿线地区脱贫致富,实现追赶超越具有重要意义。要围绕安全畅通、方便沿线群众生产生活、促进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目标,以精细化、科技化和信息化管理为手段,建设、管理和使用好沿黄观光路,使其成为陕西省最美的平安路、观光路、致富路和幸福路。

杜航伟指出,针对一些路段存在的违规占道、指路标识设置不醒目、车道隔离墩安装不合理、强制减速带设置不规范等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清除安全隐患,同时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存在问题进行全面系统治理。公路和交通安全管理部门要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根据不同路段的道路状况和通行能力,因地制宜研究制订加强沿黄观光路交通精细化管理的措施。沿线各县市区不能各自为政进行简单粗放管理,不能擅自违规设置影响安全通行的隔离和强制减速设施。要加快完善交通标识和厕所、通信等配套服务设施,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打造平安畅通美丽观光路。

市长尉俊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劳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海峰等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新闻推荐

听华阴老腔 观壶口瀑布 十一长假去沿黄观光路自驾5日游

沿黄观光路北起府谷县墙头乡,南至华山脚下,沿途经过4市12县72个乡镇和50多个当地著名景点,总长度828.5公里。10月1日,华商爱游团将推出沿黄观光路自驾5日游,届时参团的游客除了可以驾驶爱车感受沿黄观...

吴堡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吴堡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当时秋月 慕明媛2017-10-11 01:43
猜你喜欢:
评论:(杜航伟来榆调研沿黄观光路交通安全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