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吴堡新闻 > 正文

全市首家村级***“爱心超市”在丁家畔村揭牌

来源:榆林日报 2017-12-12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韦江江报道 12月11日,全市首家村级***“爱心超市”在吴堡县岔上镇丁家畔村揭牌,副市长马秀岚为“爱心超市”开业揭牌并讲话。

马秀岚指出,建设***“爱心超市”,不仅能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便利服务,还可以缩小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村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距离,提高认可度。希望各级部门精心运作好、管理好“爱心超市”,积极投入并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爱心捐助活动,确保“爱心超市”功能不断完善,服务不断升级,发挥更好的利民惠民和扶贫帮困作用,助力脱贫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爱心超市”内的村民日常生活用品均来自社会各界无偿捐助,村民可通过参加志愿服务、宣讲精准脱贫政策、配合联户干部工作、积极参加村集体会议等活动,累积积分换领“爱心超市”物品,以此鼓励村民积极为推进脱贫攻坚、创建文明乡风、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吴堡县表彰25名先进典型 曝光6名不孝子孙

本报通讯员韦江江报道11月7日下午,吴堡县举行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对3个吴堡县首届文明家庭、10名第二届“吴堡好人”、12名孝老爱亲模范进行了公开表彰,对6名不孝子孙进行了公开曝光。表彰...

吴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吴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宣传进校园2017-11-30 10:11
评论:(全市首家村级***“爱心超市”在丁家畔村揭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