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吴堡新闻 > 正文

吴堡县推动“放管服”改革走向纵深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2-05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闫景报道 2月4日,吴堡县组织全体县级领导、党政部门负责人等集中收看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同时在全县各乡镇、街道办设立分会场。

“目前,吴堡县正在努力打造榆林沿黄生态建设核心区、黄河文化风情体验区、沿黄旅游服务中心区和乡村治理示范县,营商环境的优劣,直接影响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我们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三集中、三到位\’要求,将‘放管服\’改革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吴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表示。

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巍认为,“放管服”改革是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公安机关管理效能和执法公信力的关键所在,吴堡公安系统将以更有力举措深化“放管服”,简化办事程序,提升窗口单位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宋家川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内,社区干部群众第一时间收看大会直播。“过去办业务经常要在几个单位部门来回跑,自从社区设立了一站式便民服务窗口,办事再也不用跑冤枉路了。期待今后能有更多好政策落地生根。”宋家川社区居民宋侯卫深有感触地说。“大会务实而高效,特别是为基层继续深化‘放管服\’明晰了路径,今后我们将按照会议部署,紧抓落实,推动‘放管服\’改革走向纵深。”宋家川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治斌说。

新闻推荐

繁简分流快审快结庭审直播当庭调解

本报通讯员李淑媛报道2017年11月6日,吴堡法院受理原告宋某诉被告田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原告诉称,2006年1月14日,被告购买原告的机器配件,因资金不足欠原告1.2万元一直不予支付,故涉诉法院。近日该案...

吴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吴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想起“天路之父”2018-01-22 01:13
评论:(吴堡县推动“放管服”改革走向纵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