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吴堡新闻 > 正文

春节送礼 就要面面俱到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2-09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榆林市东方红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手工空心挂面,是一种古老的汉族面食小吃。最早有记载空心挂面的做法,是在明万历年间。民间俗称空心挂面,主要产自吴堡县张家山镇的张家山一带,它的制作工艺没有任何文字说明,完全靠父辈们口耳相传至今。

正所谓好山好水出好面,这里的空心挂面深受面食爱好者的推崇。随着《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的热播,吴堡人做空心挂面的精湛技艺、完美的口味给更多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该挂面“径直中通,料真味馐”,每条挂面的横切面都有针尖般小孔,自然晾晒,手工制作,其光洁度好,耐煮沸,煮后不浑汤,是过节全家易消化面食之首选。

祖传进选牌手工挂面

由陕西佳县陈家墕进选手工挂面商贸有限公司出品的手工挂面,是采用高筋粉、食盐、清水经过十几道工序用传统手工制作而成。

该挂面采用的小麦是来自陕北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土质环境无污染的黄绵土质。用这种小麦研磨的面粉制作成的手工挂面,是您不可多得的理想食品及馈赠亲友之佳品。

塞上天骄牌油泼辣子biangbiang挂面

吼一声秦腔震响八百里秦川,咥一碗燃面品味十三朝古都。由陕西天骄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方便式biangbiang面,面品净重240克,油泼辣子20克,方便回家打开包装直接下面,配上随带的油泼辣子,一碗燃面即可呈现在您的面前。

该挂面采用小麦粉、食用盐、食用碱和水制作而成,其中配料油泼辣子是用辣椒粉、食用菜籽油、芝麻、食用盐和香辛料调制而成,入口鲜香麻辣。薛勤嘉

新闻推荐

“要饼自己拿 钱放面板上” 饼店无人时留条让顾客自行购买,店主称十多年从未遭窃,每次饼数和钱数都能对上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赵国强)53岁的刘探春在榆林市独自经营一家烤饼店,如果有事外出,他从不关门,只是留一纸条:“要饼自己拿,钱放面板上。”顾客:这是对顾客一种莫大的尊重近日,有网友称,榆林市榆阳区恒安...

吴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吴堡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送礼 就要面面俱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