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吴堡新闻 > 正文

佳县法院院长一行来到吴堡法院交流学习

来源:阳光报 2018-04-13 01:2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牛鹏兴 记者 李源 实习记者 刘春晔 文/图)4月11日上午,佳县人民法院宋宏斌院长一行4人前来吴堡法院就法院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

  在吴堡法院张涛院长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宋宏斌院长一行参观了吴堡法院立案大厅、数字化审判法庭、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就吴堡法院的文化建设进行了查看,随后,双方就法院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审判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法院文化建设是体现法院精神风貌、展现法院良好形象的重要载体,是提升队伍素质、向心力和战斗力的有力抓手,也是弘扬和践行司法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各级人民法院强力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崇尚学习、积极进取、特色鲜明的文化氛围,促进法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此次交流与学习,积极探索法院文化建设的新内容和新载体,互通有无,必将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的有力发展。

新闻推荐

市残联到吴堡县慰问贫困残疾户

本报记者闫景摄影报道为确保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市残联深入吴堡县,对该县27名贫困残疾人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心上。每到一户,市残联工作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

吴堡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吴堡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安吴堡的前世今生2018-03-29 06:23
猜你喜欢:
窑洞是我家2018-03-30 00:00
评论:(佳县法院院长一行来到吴堡法院交流学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